Monday, May 20, 2013

《在家也手滑》ASOS T-Shirt篇


  前陣子當了好一段時間的襯衫控,但有鑒於最近天氣開始變熱,個人又不愛短袖襯衫,只好轉而穿起T-shirt了。眼見衣櫥裡T-shirt們有段時間沒添新貨,剛好手上有一組ASOS九折折扣碼,就順勢拿來用了~(完全是想花錢的藉口)

  在網路上買東西要養成爬文的好習慣,查了一下大家買的尺寸,一般身材的男生都說買S號就差不多,M號的衣長會過長,所以這次下手的T全部都是S號!(其實超擔心會塞不下,但還是想脫離大件T路線,就咬著牙選S號了。)

  廢話不多說,就獻上我這次挑的花色給大家看看吧~

  首先是這件顏色相當繽紛、充滿夏天氣息的圖騰T,它是四件裡面版子最大的一件,身體薄一點的人穿起來會帶點Oversize的感覺,不過這種圖案的T-shirt似乎也不適合穿太合。配件短褲,戴頂帽子就很有型啦!


   接下來這件有著相機、球鞋、太眼鏡圖案滿版的T,個人覺得很適合踢穿,帶點男孩子氣但又很俏皮可愛,可惜它的版型快把我逼死了,這件對我而言非常的貼身......(啜泣)沒關係,為了穿下它我一定會努力甩肉的。


  這件在網站上的照片看起來似乎有點低調中的奢華,結果實品只有低調。(哭)幸好它的質料蠻舒服,衣長稍長了點,但穿起來好像還蠻瘦的(都黑色了還不顯瘦也太慘)。


  這件馬賽克T是四件裡面我穿起來最剛好的,衣長跟胸圍都非常合,不過我注意到這款的袖子其實頗畸形,因為我的手臂穿上後完全不會有縫隙,感覺是給白白嫩嫩弱雞男穿的一款衣服啊!p.s.這件是比較文藝路線的T,和前面兩件夏天風格的有所區別。



  這次的包裹內容物一覽:

   一頂配色清爽的帽子、一對精緻的銀色小飛機耳環、四件不同風格的T-shirt。


 以上分享完畢~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