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0, 2013

《在家也手滑》ASOS 買褲子之我有英國男人的下半身

  拖了幾百年的買褲開箱文,就選在愛你一生我愛你日來補上吧!

  這其實才是我的第一次ASOS購物,當時一堆褲款都在大特價,失心瘋般放入N條褲子進入購物車,熊熊給他想起自己有著肥碩大腿+健壯小腿的殘酷事實,只好把一些看起來大小腿都緊繃的褲型刪去,最後一共購買了以下五條褲子:


  這五條褲子總共要價多少呢?答案是66.5英鎊!折合台幣約3000$,也就是平均一條大約600$台幣。(有沒有超朽啊~牛仔褲&西裝褲&色褲竟然是這種價格!超生火~)

  再來讓我們看看實品的細節照~

  第一條是傳說中全鈕扣的刷破牛仔褲~這款個人覺得非常修身,也意味著穿上它後活動會變得很困難,本人穿著它時能不蹲就不蹲,因為每次蹲下都很害怕褲子會不會就突然爆了......


這款也是全鈕扣、有點老爺褲版型的牛仔褲~對於先天骨盆較為寬廣的踢而言,是很適合修飾下半身的褲子。這件的版型穿起來蠻寬鬆的,捲起褲管搭雙N字鞋配件淺色T-shirt,或者小格紋襯衫配雙帆船鞋,都可以輕鬆帶出淘氣男孩感。:)


再來這件是五件裡唯一一件褲頭是拉鍊的褲子,它的材質其實不是走舒服路線,表面類似麻質那樣粗粗的,鐵勾讓我想起國中制服褲子,是一件蠻保暖的西裝褲,但版子有點過大,幸好它是深色,否則看起來下半身反而會放大。


  接下來這件是比較深色的綠色色褲,這是五件當中版型最小最合身的一件褲子,穿它的時候我的腰間會有一圈裝不下的肉 XDDDD 但神奇的是除此之外大腿小腿都不會有噁心的緊繃感,如果想要逼自己少吃一點,這件褲子會是你的好朋友。


  再來是這件藍綠色的色褲,這件應該是五件裡面我覺得讓人有點小失望的褲子吧,它的版子有點過大,不過如果下半身比較壯碩的踢,這款的版子還算是可以列入口袋名單內。順帶一提,我穿著它騎腳踏車不過來回公司的距離,回家就發現屁股的部份就有點掉漆了......Q___Q(上面那件深色的也是如此,可能色褲本來就不適合穿著騎腳踏車吧。)

  不過厲害的是這兩件褲子洗完都沒有絲毫染色的跡象, 這讓我開始疑惑以前西門町的店員告訴我色褲丟洗衣機一定都會掉色是不是唬爛我的,還是這跟產地有關呢?這兩條色褲的產地都是印度,也許他們的染色技術比MIC厲害?總之不會染色是相當値得稱讚的!


最後附上CT的實穿圖!鏘鏘~


除了腿有點短以外,穿起來竟然還蠻合身的啊啊啊啊啊!

  只能說還好外國男人的腿比較粗壯,拯救了我這買男褲時常免不了要被羞辱一番的肥胖下半身啊!(常常腰圍下得去但是v字到大腿極為緊繃,亞洲人都沒屁股就是了!)

以上,擁有英國男人下半身的CT於ASOS購物經驗分享。再次感謝收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